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量:131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7日下午,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师生党员全神贯注,情绪跟随着剧情的走向而起伏变化,大家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潸然泪下,所有人的情感被志愿军将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弘扬革命先辈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