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疫苗接种,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量:103

 

为确保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安全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领导小组部署,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成立由9名医护党员组成的疫苗接种专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提前部署接种流程、现场应急保障、布置场地,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接种现场划分为体温预检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抢救区等。在等候区,医护党员们仔细核对教职员工及学生身份信息、询问身体状况、告知接种禁忌,核对无误后签署知情同意书,指导线上自助建档。在党员医护工作者的协助下,有效加快了疫苗接种进度,他们耐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现场接种人员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校医院党员们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精神。

5月26日6月2日,近1100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完成新冠病毒疫苗首剂接种。下一阶段,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科医学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师生需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苗接种各项工作,构筑起校园健康防护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