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量:241

 

711日,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汪俊涛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汪俊涛首先传达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全文,认为《纲要》作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这些年的工作实践,客观看待成绩和经验,准确把握道德建设领域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科学分析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任务要求,对于推动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的意义。汪俊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纲要》摆上重要位置,通过组织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等方式,引导广大教师准确把握《纲要》的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新时代合格高校教师。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公民道德建设,立根塑魂、正本清源。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与自身道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