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量:145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7日上午,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青协志愿者代表在湖光小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师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党支部书记的指导下认真策划,分工合作,并进行了慢性病知识集中培训。通过培训,志愿者们进一步掌握了与慢性病相关知识,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活动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讲慢性病知识及其防治方法与措施,呼吁社区居民加强炼,从平时的饮食、运动做起,防止慢性病的发生。同时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并叮嘱他们注意运动,保持身健康。

 

    整个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礼貌亲民,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递温暖,送爱心,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