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蚌埠医学院2016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8-25     浏览量:742

 
各系、部,各相关单位: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16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1.本次申报工作所有项目应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学校将在校级评审基础上,择优推荐申报省级项目;
2.各部门要对拟推荐的教学研究项目(重大教学改革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进行初审和遴选,严格按照本部门推荐限额要求组织推荐;
3.各类项目申报人本次申报只能以主持人申报1项、参与人参与2项,超项申报一经查实,将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4.有在研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者,不可参与此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
5.所有项目由所在部门统一汇总,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章后报送,不得随意更改。
二、材料报送和时间要求
1.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
2.教学成果奖项目推荐书及成果总结(3份),支撑材料及最终成果1套;
3.其它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书(3份);
4.请各单位于2016年9月16日前将以上纸质材料报送至办公楼A107教学研究中心教学研究科,电子版材料请发至邮箱:jxyja107@126.com 。
说明:请按照“蚌埠医学院2016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项目类别选择相应申报书进行撰写;经学校评审、公示无异议,拟推荐申报省级质量工程的项目,校级申请书需更换为省级申请书。
三、联系方式
    陈海峰:13665523678、0552-3179323
    赵琦兰:15755205381、0552-3179323
 
请各系、部,各相关单位结合本部门或专业发展重点工作,高度重视,统筹规划,认真做好申报相关工作。
 
                                      教学研究中心
                            二〇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