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09     浏览量:310

 

    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4〕48号)精神,学校党委将于近期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里有关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着重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一些党员干部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以及作风漂浮、不干事、不担责等问题,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会上,学校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将围绕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对照检查。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院党委围绕会议主题和对照检查的主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会代表等方面的意见,重点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学校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学校党委及成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期望和要求,并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院党委为单位形成书面材料,于12月12日(本周五)下午下班前报校活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