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量:172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言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79午,全科医学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汪俊涛主持。

会上,汪俊涛带领大家学习了《蚌埠医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等专题学习材料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典型案例,对部分内容作重点解读,深刻阐释了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政治要求和时代意义,强化了大家对师德问题的高度重视。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阐述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用实际行动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