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量: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6月28日中午,全科医学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汪俊涛主持。

会上,汪俊涛带领大家学习了《蚌埠医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并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动员部署,明确此次师德专题教育的意义和学习内容。随后,汪俊涛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动员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下一步全科医学系将持续扎实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教师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