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开展“安全用电,防诈防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量:20

 

天气转冷,气候干燥为营造安全的宿舍环境,在全体学生中推动普及安全知识以及校园防诈骗知识,全科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8月30日至31日开展了以“安全用电,防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在课余时间走进宿舍,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防诈防骗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安全用电基本知识、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等,警示同学们注意防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强自我约束与管理,牢记安全用电,在遇到诈骗电话或者网络诈骗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切莫因贪小便宜的心理而遭受损失。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宣传同学们积极互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向同学们宣传安全用电、防诈骗知识的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服务能力,有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