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举办“四月书香满校园,心灵观察世界窗”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量:103

 

世界很大,脚步无法丈量的地方,书籍可以。跟随文字的脚步,我们可以到达任何想去的地方,在每个与好书共读的时刻,遇见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为了让同学们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在看书的同时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全科医学系青协于4月20日起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四月书香满校园,心灵观察世界窗”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科医学系青协使用说说等形式积极地进行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同学们先是在pu口袋校园上搜索“四月书香满校园,心灵观察世界窗”进行报名,之后按照活动要求认真摘抄自己喜欢的优美文学作品,在规定时间内将自己的摘抄作品上交完成签到。活动负责人分工合作,耐心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答疑解惑,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喜欢阅读,享受阅读,在以后的日子里努力提升自我文学素养,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活动唤起了同学们激昂文字的热情,也给更多人提供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创造一个飘溢书香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