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年志愿行,环保美家园”--全科医学系青协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量:164

 

为传递青春正能量,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3月20上午,全科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青年志愿行,环保美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清扫活动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环保,强化环保意识,建设绿色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工作区域,积极地投入到环保的行列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地拾捡草坪上的垃圾,并将其妥善放置在分类垃圾桶中,力求还校园一片绿色净土。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扫,之前脏乱不堪的草坪变得干净整洁,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还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校园环境的维持不能只依赖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也要靠我们每个人的点滴奉献,真正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次校园清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有利于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够从小事做起,共同美化校园环境,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