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青春志愿行,牵手夕阳红”--全科医学系青协开展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量:147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传承与弘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全科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祥和敬老院开展“青春志愿行,牵手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陪老人们一起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跟他们分享各种趣事。一句句关心的话语,温暖着老人们的心,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为老人做血压以及血糖检测,同时做老年性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把生活中应该注意和能保持身体健康的小常识传播给大家,老人们纷纷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与关心。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挥手告别,并表示会再次来看望他们。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能够真正走进老人,在给老人带去关心、快乐与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长辈对晚辈的关心与谆谆教诲。青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多多开展此类献爱心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