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量:159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维护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全科医学系2018级于3月6日在实验楼F座210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班会由2018级班长主持。

799A0

 

    班会开始,辅导员李雅洁老师介绍了安全稳定内容及学校安全注意事项,随后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同学们针对班会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并积极发表观点。    
    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是:“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学习、生活场所的秩序和规定,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班会的召开,旨在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观,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