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2017级学生赴安医大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量:350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开拓同学们的视野,2018年10月28日上午,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2017级学生赴安徽医科大学开展“我与安医大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安医大2017级全科学子的热烈欢迎。
    经过班委们前期积极策划,活动如期举行。在安医大全科班委们的带领和介绍下,同学们参观了安医大的校园并了解了安医大的校园文化。安医大静谧高大的图书馆,文化场上铜制的书样雕塑和威风的毛主席像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来到安医大教室进行了联谊活动,此次联谊主要分为游戏、班长发言和文艺表演三个阶段。活动第一阶段,大家进行了“击鼓传花”活动,好玩有趣的游戏让整个联谊会的氛围变得轻松愉悦。随后,两个学校的17级班长分别进行了发言,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阐述了各自学校的教学特点和存在的差异,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最后,进行了猜成语游戏和文艺表演,同学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比拼才艺,乐趣无穷……
               

               

               
            
                    

    此次交流活动进展顺利,大家在活动中增长了见识,加强了联系,收获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