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讲重作”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05     浏览量:418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8月2日,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后,党支部书记汪俊涛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文物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内珍贵的史料,详细了解了革命前辈们的英勇事迹,重温了蚌埠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斗争的那段烽火岁月。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思想和灵魂得到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英烈们的无私奉献和舍身忘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