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开展“关爱在心”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量:569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公益力量,5月10日开始,全科医学系青协组织开展了“关爱在心”公益志愿活动,号召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关爱身边校工,珍惜他们的劳动与付出。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在宣传发动阶段,志愿者们在校园里通过现场采访宿管阿姨及其他工作人员,并录下视频,在宿舍十字路口播放,加深同学们对校工工作的了解,同时举行“签名倡议”活动,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停下匆忙的脚步,向志愿者们了解此次活动,并签下了承诺,感恩校工对校园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活动进行阶段,志愿者们近距离接触食堂工作人员、保洁阿姨、宿管阿姨等在校园不同地方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并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辛勤劳作。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积极地参与到他们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体会校工工作的辛苦。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校工献上亲手制作的鲜花表达感谢与祝福。 
               

               

               
    关爱是一种态度,更要化为行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真正理解了劳动与付出,学会了感恩与尊重。活动虽然结束,相信关爱仍将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