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青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2     浏览量:714

 
    为增强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11月18日上午,全科医学系青协志愿者在年级老师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怀远县徐圩乡永红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课堂,承担起了“小老师”的角色,为留守儿童们进行学业辅导,同孩子们一起画画、唱歌。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教室,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课后,志愿者们还带领留守儿童进行了户外拓展游戏,孩子们你追我赶,场面十分温馨。志愿者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欢笑,更是将关爱留在了孩子们的身边。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依依不舍并合影留念。 
               
    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展现了青协志愿者们对于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志愿者们也在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了社会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今后,全科医学系青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关注留守儿童、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