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组织召开第一次班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10-20     浏览量:602

 
    为增进各年级班委的认识与交流,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10月17日晚,全科医学系第一次班委工作交流会在理论教学楼216教室召开,各年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高年级的班委依次上台,表达了自己对于工作的态度,并就如何开展班级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然后由新生年级班委分别介绍了担任班委以来自己的工作方法及不足之处,并就班级管理中遇到的难题向高年级学长提问,高年级班委针对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给予解答,整个交流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交流会,为各年级班委的相互沟通建立起了桥梁,也为2016级新生班委的班建工作提供了诸多思路,各年级班委也进一步认识到了各自所应承担的责任,确定了接下来的班级工作计划。相信在各年级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全科医学系的班级工作会越来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