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全科医学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28     浏览量:599

 
    为促进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全科医学系学生会于9月20日和9月22日下午先后组织了招新面试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和年级辅导员参会,本次招新面试官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担任。 
               

    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主要有文艺部、组管部、体育部、生活部等。面试现场,各位参与面试的学生会干部态度严谨,认真负责,面试工作井然有序;面试提问环节,同学们认真作答,从容自信,表达了对自己期望部门的喜爱与憧憬,体现着他们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敢于创新的勇气。经过了紧张的两轮面试,各部门都招到了所需要的人才。
    此次招新活动既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为全科医学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任学生会主席和其他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继续秉承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科医学系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