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成功举办安徽省全科医学发展方向探讨暨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量:287

 

6月196月20日,由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安徽省全科医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安徽省全科医学发展方向探讨暨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毕业生交流会在蚌埠市举行。部分县区卫健委、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及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已经履职的毕业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秘书长陈文实教授安徽省全科医学发展研究中心杨秀木教授、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梁冰教授、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领导和环球药业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全科医学系刘峰主持。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梁冰教授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全科医学发展的重要性,感谢各位莅临参会的专家和代表的到来,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安徽省全科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杨秀木教授、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副秘书长陈文实教授、蚌埠医学院全科医学系骨干教师赵睿、丁楠楠依次做了主题报告。报告后,与会人员与各位专家教授就全科医学发展方向进行互动交流,参与讨论。





本次研讨会总结、讨论了我国“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进一步促进全科医学事业发展,推动全科医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加强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