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召开系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8     浏览量:110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上学期的学习情况和解决现存的学习问题,也为了加强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325日下午全科医学系理论楼T4教室召开学期第一次系部大会。全科医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汪俊涛,年级辅导员李雅洁及全科医学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遵照疫情防控标准,要求同学们带好口罩且相隔而坐。会议伊始,为加强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了解和防范意识,汪俊涛通过对比国内外新冠疫情现状进行讲解告诫同学们疫情防控一定要尊重科学、尊重事物发展的规律。后,分析了同学们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强调作为医学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将应该掌握的知识牢牢掌握,在校期间将基础打好、认真学习,只有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全科医生。此外,汪俊涛要求同学们更要在其它方面不断成长进步,夯实自己的基础,多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最后,他告诫大家学会自律,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个人卫生,共同创建美好的住宿环境。


  辅导员李雅洁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强调了关于请假的问题,要求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护好自己,没有批示前不要擅自离校。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教会了同学们学会反思,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更好地规划自己,扎实学习,去开拓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