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承诺电子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6     浏览量:46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有失诚信的作弊行为,确保学生期末考试稳定有序地进行6月23日上午,全科医学系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承诺电子签名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发出诚信应考倡议,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配合活动的进行。随后,电子签名活动以作业的形式在学习通发布,同学积极响应,自觉签署承诺书,承诺严守考纪,诚信考试,树立品行之典。此外,各班委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手写诚信考试承诺书,有的同学还按上手印,充分展现了大家诚信考试的坚定决心。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本次诚信考试承诺电子签名活动,充分体现了全科医学系考生们积极向上的应考态度,有效地督促了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认真复习每一门功课,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诚实守信、实事求是的态度在考试中考出真实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悉心教导以及家长的殷切希望,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勾画出最美的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