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量:392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实习生的实习教学质量,加强系部与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管理,4月9日,全科医学系主任一行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汇医院进行调研考察。徐汇中心医院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与调研活动。

座谈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交流了医院实习管理的主要做法,并对实习生扎实的基础知识水平、求知好学的学习态度以及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的肯定;学生方面反映,临床实习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临床一线经验,得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综合实践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随后,在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院的老年病区、云医院、国际医疗中心、科教科等场所,了解了医院的软硬件设施。最后,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实习学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情况。

刘峰主任感谢医院方在实习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对学生生活上的悉心关怀,同时,对座谈会中谈到的实训课课程设置等意见建议进行回应,表示将在今后的课程规划、教学实践安排中进一步优化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