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组织召开网络舆情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量:252

 
   为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网络舆情判断能力,规范同学们对网络、自媒体的使用,9月18日下午,全科医学系组织大一新生召开“提高网络舆情意识,荣校兴校责无旁贷”主题班会。
   会上,李雅洁老师强调了正确使用网络和自媒体的重要性,她从近期发生的意识形态领域舆情事件出发,深入开展了案例剖析,并进一步解读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同学们提高舆论判断能力,绝不散播网络舆情,守护蚌医这个新家园。班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列举了发生在自己身边有关网络安全诈骗等问题,让同学们清醒认识到网络安全潜在的巨大危险,提醒大家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信息传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今后将坚持依法上网,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把荣校兴校时刻牢记在心,增强应对网络舆情的责任意识,弘扬正能量,为荣校兴校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