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量:427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月1日晚,全科医学系在理论教学楼G1教室举办“缘聚全科,梦想绽放”毕业生欢送晚会。全科医学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充满祝福和感恩的毕业纪念视频中拉开了帷幕,随即妙趣横生的小品《开学了》将观众的记忆带回纯真的学生时代,歌曲《不说再见》和吉他演唱更是引起大家的共鸣,热情洋溢的爵士舞串烧和古风舞蹈《江山雪》以及幽默的脱口秀、魔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随后,联欢会来到了欢乐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游戏结束后,来到现场的各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向毕业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毕业生代表也上台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大合唱《都选C》中落下帷幕。
               

               

     全科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生活的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晚,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晚,梦想将在这里飞翔!祝愿2018届毕业生明天的路越走越精彩,继续谱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