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口腔医学系联合举办财务报销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量:312

 
     5月7日下午,全科医学系、口腔医学系在G座303会议室联合举办财务报销知识讲座,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是机关7支部开展的“2018年作风建设年-党员下基层开展财务报销知识义务讲解”系列活动,旨在提高财务报销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此次讲解具体由机关7支部孟雷等三位老师主讲,分别针对公务卡的使用、系部经费报销、科研经费报销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并对教职员工在差旅报销、学生举办活动等方面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解读。讲座通过大量具体的图片、案例就师生员工在财务报销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讲座结束后,财务处老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会上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整个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参加培训的师生了解和熟悉了财务制度及报销的各种要求,为今后报销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