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医学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全科医学系举办寝室美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量:669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全科医学系举办了以"展文化之风,现寝室之美"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
    经过前期的积极宣传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4月20日下午,寝室美化大赛正式拉开序幕。老师和学生评委们深入到各参赛寝室参观评选,参赛寝室的解说员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寝室的特别之处,不仅有极具特色的寝室名,新奇的创意风格,还有令人眼前一亮的空间布置。各寝室装饰风格各不相同,有的阳光,有的温馨,有的文雅。同学们新颖的设计,超强的动手能力,获得了参观师生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的现场评比,结合网络评选结果,最终决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老师们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品。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不仅美化了寝室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